《終極一班》亞瑟王之經典臺詞!(第1~21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集:
†        
主任,門可以再高一點。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人們,可支配自己的命運。若我們受制於人,那錯不在命運,而在我們自己。
†        
那就回去多念一點書吧。汽修科的就是汽修科,現在回去修車,還來得及噢!我可以原諒你們的無知。
†        
唉,真是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。你們終於成功地把我激怒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現在是十一點五十,我要趕十二點的捷運。就讓你們在十二點之前,全平。
†        
真是的,把我的阿曼尼襯衫都弄髒了!
†        
不用了。終極一班,我熟!
†        
可惜,我最討厭這種教育工作者。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TO BE OR NOT TO BE, THAT’S A QUESTION. 我到底要不要接受,你們為我召開的迎新會?我到底要不要證明,我將是終極一班,最強的,統者!!!
†        
虛有其表的女人,就像金環帶在豬鼻上。唉,可憐!
†        
一群猴子還會說老師早,我算是開眼界了。幹嘛?!我只是意外,終極一班還蠻有禮貌的嘛。
†        
一群白癡考大學,天下奇觀啊!
†        THAT’S WHY YOU’RE THE TEACHER OF THIS CLASS.
†        
長腿妹,你是不是電視看太多?你是不是天真地以為,自己可以像日劇或韓劇的老師,讓大家認為無可救藥的學生,走上正途?
†        
我說錯了什麼嗎?我最討厭有人故作清高,說什麼有教無類,決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。那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!我們終極一班這樣,只會讓人覺得噁心!!!
†        
原來美色是鎮暴的最佳武器。我算是見識到了!
†        
我是說你蠢!手無縛雞之力,不是手無雞縛之力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從來不跟人聯手,也不需要。
†        
開!!!你弄皺我的衣服,下次沒有我允許,不准碰我。還有,少講話,你有口臭。
†        
真正的強者,是在這次戰鬥之後,統治終極一班!

第二集:
†        
媽,我怎麼會突然這麼想你?你在哪里?為什麼,我突然好想抱著眼前的混蛋?而且,我有感覺,抱著他,就想抱著我媽一樣。
†        
是啊,下次再找機會吧。聽到這琴聲,我都想去練唱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這兩個傢伙在搞什麼?還不把我的車開來!
†        
不會出事吧?我爸呢?我爸在哪?!
†        
你說什麼?!你說我爸他……他死了?!?!?!
†        
不!!!我要去幫我爸!!!我爸爸報仇,我要去幫我爸報仇!!!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目眩時更要旋轉。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,以別人的悲傷,就能夠治癒。我會讓你嘗到前所未有的悲傷的!!!
†        
誰叫你不多讀一點書,現在才會死得不明不白的!
†        
有多少人全部上,我要你們全給我爸陪葬!!!
†        
少廢話!你還有多少人,叫他們全部進來。我讓你知道殺我爸的代價!!!
†        
我爸死得那麼慘,我不可能坐視不管!!!!!
†        
爸,我一定要幫你報仇!
†        
(手機鈴響)喂?爸!你死得好慘哦!阿爸,我要為你……呃?
†        
沒死就好啦。好啦。有事回去再講啦!
†        
你懂什麼?這是我的 STYLE,自大狂。
†        
奇怪,老闆換人了嗎?我前兩天來,怎麼都沒見過你?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壞人?
†        
金寶三同學,你看起來好像很失望的感覺耶。 
†        
我看,它是有被虐待狂,已經被扁上癮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那就我來吧,黑狗兄。你一定是頭被打壞了。所以我不怪呢。
†        
這的確不是常人做的到的。還有,請叫我亞瑟王,自大狂。
†        
女人啊女人,男人的舞臺,你們永遠是站在光圈和掌聲以外的。
†        
唉,我堂堂亞瑟王,居然有被人下藥迷昏,不省人事的時候。我昏倒的時候,姿勢有沒有很難看?POSE 擺得還好吧?
†        
躲在後面那幾個,要不要處理一下?
†        
泰戈爾說過:[可能]問[不可能],你住在什麼地方?[不可能]回答說,在那無能為力的夢境裏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只是突然想起泰戈爾的話。跟剛才的事,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†        
馮君莫話鋒榜事,一將功程萬骨枯。這不是唐代詩人曹松的作品?原作應該是:馮君莫話鋒候事,一將功程萬骨枯。你怎麼將鋒候改成鋒榜

第三集:
†        
我會提高精神力為你守護。
†        
不會吧,汪大東!都到門口了耶!一天不準時上床睡覺,有那麼嚴重嗎?!
†        
人心只是埋伏在黑夜中,最可怕的對手。管他K.O榜第二名和第一名是誰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有說我輸了嗎,女人?
†        
真正的鬥士,永遠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。我們才擦身而過,我就被他給傷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那傢伙是個角色喔。才能一出手就傷到我。

第四集:
†        
沒想到雷克斯這種乖乖牌,會跟你這種暴力份子混在一起。難怪連斷腸人都會覺得奇怪。
†        
沒錯。亞裏斯多德說:心智的暴力,可以不流血即取人命。
†        
神秘的好朋友?看樣子,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可疑呢!
†        
閒事?!開玩笑!我亞瑟王被人扁了一下沒還手,這件事在校園已經被傳開了。怎麼會是閒事?!
†        
不管,算他倒楣。惹到我亞瑟王!
†        
我亞瑟王,從來不找我家出面處理我的糾紛。所以你最好少開口!!
†        
哼。我亞瑟王,幾時做什麼,不做什麼,要經過別人批准啊?
†        
唉,什麼是朋友?朋友永遠是在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時候,仍舊站在你那邊的笨蛋。
†        
反正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
†        
耍我?!什麼K.O榜第二名,K.O2,根本就不敢來!
†        
算了!!!智者永遠是寂寞的,我就自己等!

第五集:
†        
好,大家走著瞧!強者是在戰場上最後一個離開的。雷克斯,你好自為之了!!!!!
†        
掩蓋事實真相的讓步,只會使人遠離真理。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成功的騙子,不必再說謊以求生。因為被騙的人,全成為他的擁護者。我再說什麼也是枉然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亞瑟王,不是被嚇大的。你要玩,我奉陪。
†        
少煩我,我沒心情!
†        
你敢寫情書,就要敢親自拿給對方。平常的膽量,到哪去啦?
†        
唉,女人啊女人,容貌 OR 知識,擇其一吧。兩者具得,兩者具失。都是悲劇收場。你因該是後者。
†        
老師,我尊重你的看法,但是我也堅持我自己的想法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不解釋了!!!是哥兒們,就信我。要不然就算了!!!!!
†        
…… SHAKESPEARE 說:TO BE OR NOT TO BE, THAT’S A QUESTION. 問題是,我從來不認為我是錯的。終極一班,我們沒緣。
第六集:
†        
無所謂了。我從小在黑幫長大,再怎麼稱兄道弟,可以為彼此兩肋插刀的好朋友,到頭來還是撕破臉,甚至刀槍相向。
†        
真相啊真相,越接近事實的真相,越難於取信於人。丁小雨,你相信我,就因該相信我的判斷啊。
†        
是啊。但在被揭露以前,不知道,還要付出多少可怕的代價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等你?我因該等你嗎?!
†        
保重了,丁小雨。

第七集:
†        
汪大東,偷襲班導的不是安琪。
†        
有懷疑,就有真理。因為真理是懷疑的影子。躲在陰暗處的那個人,就快要現行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一句責備話,如聰明人心,強如則打愚昧人一百下。汪大東,你啊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蠢!
†        
沒辦法咯,陪我一起耍孤僻吧。
†        
斷腸人,你真的很冷。(寒風刮過……
†        
放心,絕不是假鈔。金錢,果然是最有魅力的魔鬼!
†        
汪大東,你這個頭腦簡單的傢伙!你還不快長出一條神經來,雷克斯就要按捺不住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沒事。看到大家都相信我,我的戰力指數馬上飆起來!

第八集: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人們,可支配自己的命運。若我們受制於人,那錯不在命運,而在我們自己。
†        
邱吉爾說:失去的,永遠不會比你手上現在握住得多。
†        
所羅門王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汪大東,你哭吧!反正一切不過是虛空。
†        
這是可以理解的。因為老天是公平的。自大狂因為打架的能力過度發展,所以相對的白癡部分,是可想而知的。小雨,你懂我意思吧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哭夠了吧?失戀這種事是要適可而止的。你越在乎越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第九集:
†        
愛情?!太完美的愛情,傷心又傷身。身為江湖兒女,沒那個閒工夫。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大白天裏有忍者跑到校園來偷襲我們,太扯了吧?!
†        
愛情啊!你的荊棘,已刺傷了深陷其中之人的雙眼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!你敢再掛,我跟你翻臉!!!
†        
我不打男不男女不女的人,可以吧?你等汪大東有空,再找他打。要不然你找丁小雨,他排名第四,不要越級。你找他。
†        
肖伯納說:寧可獨居野地,也不要和固執愚蠢的人,同處一室。真是有道理。[蔡一0],我相信你聽不懂,因為我相信你平常沒有讀書的美德。
†        
小雨少爺,我有這個榮幸,陪你到校園四處走走嗎?
†        
難怪邱吉爾說:寧願隻身在戰場上殺敵,也不願獨自面對無理的人。

第十集:
†        
亞歷山大大帝說:當正義的劍揮出時,聽到作惡者的哭嚎是必然的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復仇背後的隱藏之事,通常是比復仇更可怕。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嫉妒的手足是謊言。
†        
所羅門王說:心在哪財寶就在哪。你和自大狂的心啊,全放在不該放的地方上。
第十一集:
†        
馬克吐溫說:遲來的真相,就像突然擊中頭部的馬蹄鐵。哎,痛啊!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看來你那個一旦一件事情想不清楚,就什麼也聽不到,看不到的壞習慣,該好好的改一改了吧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這沒什麼啦。換作是我陷進去的話,也會迷糊的。
†        
大東,SHAKESPEARE 說:當榮譽心受傷的時候,友誼是治癒它的良藥。讓我們大家陪你一起度過吧。不如,你請我們吃早餐,然後我們一起去上課!
†        OF COURSE!!!
友誼是治癒榮譽心的良藥。健保又不給付。對吧,大東?

第十二集:
†        SHAKESPEARE
說:你…… 死定了!
†        
唉,完美的愛情,讓人意志薄弱。不完美的愛情,傷害人心。算了,我才懶得管你們呢。
†        
宮本武藏說得好:誰能阻止得了少年武士赴死呢?他們聽不到啊。班導,我家的事,也不是你能管的。這,就是我的宿命吧。

第十三集:
†   
也許,他更不把我們放在眼裏。像貓捉老鼠一樣,慢慢來,先跟我們玩一下。
†   
昨天小雨會搶在你前面,對那怪物出手,好像是故意的。
†   
已經沒事了。班導,你們不要擔心,小雨只是手斷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泰戈爾說:少年忍辱負重,免得年老受氣。
†        
金寶三,不錯嘛?你手機可以邊講邊響。快接啦!!!
†        
還抽什麼煙啊?!眼睛放亮點!!!免得到時候怎麼死都不知道!!!
†        
好,講我的戀愛史...(笑)WHY NOT?!
†        
......就回家傳 E-MAIL 給她。就說......SHAKESPEARE 說:TO BE OR NOT TO BE, THAT’S A QUESTION.
†        
對耶,難怪我都交不到女朋友。這點,我想大東和小雨,應該比較內行。

第十四集:
†        
聖經箴言說得好:你要使父母歡喜,使生你的快樂。我相信你爸媽,現在一定很擔心你。所以你乖乖呆在家,OK?
†        
小雨,完美的愛情,讓人意志薄弱。不完美的愛情,傷害人心。請原諒我直說,也許此時此刻,安琪的離開,對你和大東都好,let it be. 就讓安琪走吧。
†        
小雨,平常你的沈默,我是習慣了。只不過,邱吉爾說得好:暴風雨前的寧靜,是在醞釀接下來發生的事。

第十五集:
†        
各位,所羅門王說:一句責備話,入聰明人心,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。
†        
作弊,零分!時間到!停止作答!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是你逼我代課當英文老師的耶,所以你最好少囉嗦。沒聽過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嗎?

第十六集:
†        
渴望可以使任何事物成為美食。沒錯,這是我吃過最贊德皮薩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你就不要再糗我了。我今天從頭到尾也沒跟我家保鏢講說我想吃皮薩。而且皮薩平常事我最反感的事物之一。今天我也不知道我那根筋不對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就不信你跟得上我。我亞瑟王的腳力在K.O榜上可是十分有名的。這樣卯起來應該甩掉你了。真是的,越完美的人品,越會遭遇非常人所能承受的災難。唉,渴死了,超想喝可樂的。(大驚)MY GOD!!!
†        
謝謝你,自大狂。很可惜,並不是!
†        
下來,要不然我翻臉哦!不要不信!!!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你在幸災樂禍嘛!我叫她介紹表妹給你。純種馬來狒跟你倒是蠻配的!
第十七集:
†        
要留意愚昧人說的話。因為偶爾無用言語中,會夾著寶藏。
†        
偉大的愛情,往往發生在瑣事細節之處。這句話打死我,我也不會認同他!!!
†        
這我不知道。不過昨天我老爸稍微對我透露,他說金筆點龍的玄奇,就在於它似乎是本有靈的活書。他對有緣之人,是不可思議未來命運的啟示。但對無緣之人,它只不過是一本廢書。
†        
因為相同一本金筆點龍,每個人看了,每個人都會看到不同的內容。越是心思純淨的人,越看得清楚明白。越是複雜邪惡的人,越看得混雜難解。
†        
小雨,我看你大學填哲學習好了。真有你的!
†        
好,我會找時間檢查,OK?!謝你的好意,我會注意。上課了,我先走了!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這傢伙看完金筆點龍的後遺症還蠻嚴重的。我看你得再嚇他一次。
†        
喂,你們姐妹放學去逛街好不好?逛街,懂嗎?去買衣服,買包包,買鞋子,都因該比呆在教室來得好吧?
†        (
冷笑) 很好啊,也就是說接下來,你和我都沒責任嘍?
†        (
不爽) 喂,兩位,我們男生還有事要聊,麻煩你們先離開好不好?
†        
還有事嗎?
†        
好,我相信!等那天我真的受傷,我一定會擦你給我的藥,OK?!?!(更不爽了^^
†        
算了。你們聊吧,我走了。

第十八集:
†        
既然已經上不去,為什麼今天還帶我們來,看他的出糗?這不像自大狂啊?
†        
石中劍是怎麼了?沒道理會傷我啊。糟糕,難道是鎖劍石破了的關係才傷到我?莫非是劍中之魔在作祟?可是怎麼會破呢?
†        
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氣什麼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知道。可是我很難形容剛才那種感覺。也不是說完全不知道,只是沒有辦法控制。要不是技安那傢伙及時叫我…… 算了,我不想講了。
†        
我今天想早點回家。沒事,只是有點累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你不要擅自作決定好不好?如果有興趣你自己去!
†        
斷腸人,對不起。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。自大狂,小雨,我今天真的覺得很奇怪,我也說不上來。先走了,再聯絡。
†        
讓!!!!!!!!!!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你講就講,表情不要那麼誇張好不好?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我會處理的。謝謝你們陪我,我先走了。有事我在跟你們聯絡。

第十九集:
†        
再見了,石中劍。謝謝你在這一段時間,對我的幫忙。
†        
丁小雨,別在抵抗了。再了!
†        
這是怎麼回事?我怎麼會在這?!
†        
說真的,我現在真的體會到SHAKESPEARE的名言:TO BE OR NOT TO BE, THAT’S A QUESTION.
†        
東城衛,謝了。
†        OH MY GOD!!!!! (
)
†        
丁小雨!!!SHAKESPEARE沒說過這句!
†        OH MY GOD!!!
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!
†        
謝謝,五熊同學。這次我真的要謝謝你,把猿族的鎮山寶給我。那顆熊珠救了我。
†        
自大狂,你少在那邊幸災樂禍!不過話說回來,金剛妹比我想像中的可愛。
†        
對不起喔。我戀愛經驗,沒有你和自大狂豐富。所以很難體會。我只會把她當可愛的小妹妹看待。
†        你光點頭,不回答,是因為你不是斷腸人!!!
†        OH MY GOD! 難怪聖經說:施比受更有福。

第二十集:
†        
斷腸人,謝謝你替我難過。可是,拜託你別再哭了好不好?!?!?!?!?!你知道,你的哭聲真的難聽到讓我想殺人!!!!!!!!!!(不爽)
†        慘了!馬克吐溫說得好:沒有情感的吻,就像在親死豬肉一樣。現在我要用吻把金剛妹的熊珠還回去。可是真的有用嗎?就算熊珠真的還回去了,石中劍魔又是一個難題。
†        終極一班聽好,這是我亞瑟王女朋友蔡五熊,今天正式介紹給大家認識。所以…… 所以……
†        我亞瑟王從小到大,從來沒這麼無助過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一個人。
†        小雨,SO
†        ……沒什麼事啊。走,我們今天翹課,我們去玩。去玩……翹課懂不懂?翹課就是……
†        所羅門王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。凡事都是虛空。太陽底下無新鮮事,一切都是捕風。一切都是捉影。

第二十一集:
†        自大狂,此時此刻不是你我一分高下的時候吧?(走人)
†        很抱歉,當真正的愛情出現時,我就必須向你說再見。
†        我自己的事,我自己處理。
†        TO BE OR NOT TO BE
THAT’S A QUESTION.
†        
放了他們,聽到沒有?!先放了他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發呆的倫 的頭像
    愛發呆的倫

    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!

    愛發呆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