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寶哥是我支持萊恩的最大主因,

MAYAW JIRU也是我想要開始Follow球賽的動力…

守備加上不錯的打擊能力還有清新陽光的外型~~

我想我的花痴病又要開始了XDDDDDD

 

老實說,每每看著那個位置,心思順著縫線球在壘間傳接的一來一往,

他老是讓我想起同樣守備位置的一個傢伙…

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…

2009年網路新聞報導全國軟式飛鏢公開賽,

雖與國手資格失之交臂,但亞軍也算是不錯的成績…

短短不到幾秒的畫面,熟悉的臉孔過去以陽光註稱的笑容及意氣風發已不復見,

只有低調再低調的陌生…不意外,但心裡有失落的感覺~~~~~

曾一度想過,如果他可以再回到球場上那有多好,

而且一定要跟他的超級搭擋一起才對味…   哈…果然是很傻的白日夢,對吧~~~~~~~

 

2003年NAKAYAMA桑的返日已是遺憾,

當時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殘酷的事在我喜歡的球員身上,

不知所措、傷心、憤怒甚至有被背叛的感覺…

那些跟著後援搖旗吶喊加油打氣的日子,不禁讓我感到無知跟可笑~~

整個生活重心像被抽離外太空,每天的棒球新聞一在提醒我是傻子的事實…

這些可惡的傢伙…帶我愛上棒球卻又不留情的把我推向地獄。

 

棒球本身沒有錯,我卻一直無法把這些記憶放下~

但我愛的多深,它就能傷我多重。

認真想想,其實喜歡棒球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真的不需要這樣懲罰自己。

現在只要踏進球場,多多少少還是會想起因為他們怎麼愛上棒球的一切,

像是為了在比賽前多看他們練球幾眼,不惜跟同事搶休假還拜託同學幫忙Cover必修課,

還假裝沒事經過他們宿舍門口只為了跟出來覓食的他們說加油~

有時太常去看他們練球也會被他們「關心」是不是翹班逃課XDDDDDDD

晚風清拂的夏夜,在球場外Family卡拉烤肉趴,硬是裝熟像朋友一樣坐在一起喝果汁聊天…

為了不要只是盲目追星,要看得懂棒球是什麼運動,生平去圖書館借了有關棒球的書籍,

跟國高中時期是壘球球員的好友討論打擊守備的關鍵PLAY,立志北中南球場來個爆肝跑透透…

總為中華隊出賽的不二人選,一幕幕精采守備、敲出致勝分衝回本壘的經典畫面…

真的超級想念那段世界盃狂熱進入棒球世界的日子…

 

轉載2010.09.30NOWNEWS新聞內容:
板橋及台南地方法院30日同步對職棒假球案做出判決,5名球員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。
台南地院表示,檢方認定5人打假球詐賭的場次中,有些場次時間不明,有些場次,被起訴球員未下場,
也有球員表現良好未失誤,打假球證據不足,所以判決無罪。

不想再糾結那些是非對錯、來自各方面理不清的歷史共業,

是你選擇的路,為你的選擇負責。

 

偶爾聽到五月天的「突然好想你」,就會想到你們~

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,好好收在心裡的某個角落~

不管你們現在在哪裡,我想都是為你們的幸福在努力。祝福你們…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發呆的倫 的頭像
    愛發呆的倫

    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!

    愛發呆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